close

呼,
話說網路查成績的時候我緊張到爆炸了,
如果這次再不過,畢業前只剩下五月跟六月的可以考,
壓力超大!!

而且我4/25考玩回來跟一起考的人討論了一下答案,
結果發現我錯好多...
多益板上有人在討論題目,討論的我也錯....囧
幾乎都想直接報名下一場了。

後來想說可以查成績時還有三天可以加報五月的,
就暫時先沒報,
前天還是在老闆的研究室查成績的,
因為老師要我六月底口試,讓我想到多益還沒過,
剛好那天meeting是14號可以查成績,就當場查了,
緊張斃了。

後來發現過了真是超高興,
可見多益應該比全民英檢簡單,
我大學四年考了六次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都沒過(....崩潰),
這次多益居然考了800分,聽力閱讀各四百,
可能是因為我當天有做好事吧XD
後面那個沒帶橡皮擦,
我把我預備的一個全新的橡皮擦送給她~
不過她考完後用完還是有還給我啦XD

畢業危機總算解除!!
現在只要專心把論文解決就好!!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