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鐵悍將

演員:俠客歐尼爾、裘德尼爾森
導演:肯尼斯強森
分類:動作, 冒險
時間:1時 32 分

此部改編自漫畫的動作冒險片,由超級藍球明星俠客歐尼爾領銜主演,他在片中出飾
「鋼鐵悍將」約翰亨利艾朗斯。
約翰原本是軍隊中的冶金專家,一日,武器專家納沙尼爾中尉(賈德尼爾森飾,
電視影集「我愛蘇珊寶寶」)為了試驗他新發明的超強破壞力武器,引發了一場意外,
不但誤殺了一名美國參議員,他自己也遭免職。約翰對於此意外感到既憤怒又失望,
於是離開軍隊,回到洛杉磯過平靜的日子。
但是,麻煩卻隨之而來……遭解雇的納沙尼爾中尉心有不甘,想要繼續試驗他的發明,
於是也來到了洛杉磯,與當地的幫派份子掛勾,試驗這項新武器。很快的,他們的惡行
變得一發不可收拾,約翰被迫挺身而出,與收破爛的叔叔喬(李察洛德崔飾,「森林王子
」)聯手,為他特別打造了一件身體盔甲與頂尖武器,約翰搖身一變,成為水火不侵的
「鋼鐵悍將」。一旦他穿上了這件超級鋼鐵外套,所有壞人聞之喪膽!片中充滿了令人瞠
目結舌的動作場面。


----
昨天晚上轉台看到的,
我想說這個男主角也太高大了吧,所有人都不到他的胸口,好大一隻喔,
而且演技好爛,滿北七的,但滿認真的啦XD
結果,直到我看到片裡不斷講出他罰球很爛的梗,
我才發現他居然是Shaquille O'Neal !!!!

超炫的說!

而這部片根本就是鋼鐵人的前身嘛.........
自己打造了鋼盔甲,去打擊犯罪,
對付先進的什麼脈衝槍跟音波槍,
還有一隻多功能超強大鐵鎚,笑斃我了!!!!
滿豪洨的一部片子就是XD

這部片子是1997年的,都13年前了,
Shaquille O'Neal當時太年輕,難怪我一時沒認出來XD
但是還算滿適合闔家觀賞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