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一陣子回來,
畫面變成一片黑暗,
但是明明是開機的狀態.......

只好強制關機,
重開後出現安全模式的選單,
如果我選正常開機,
跑到要進入使用者登入畫面時就當了,
要嘛就是凌亂線條當機,不然就是又一片黑..........

這是怎麼回事Orz

如果用安全模式可以順利進到桌面,
但是我按系統還原卻沒有用,
正常開機都會一片黑.........囧

真慘啊,
怎麼在這種時刻給我壞掉................

回家試試看原廠光碟修復好了,
難道我得重灌嗎orz

 

================================

送到華碩的皇家俱樂部去,
結論是:重灌。

他把硬碟拆了下來讓我到別台電腦備份,
幸好硬碟沒壞,至少資料還在。
這時候有個8G隨身碟就很實在,
可以裝很多東西XD

看起來應該是作業系統的問題吧,
總之他就把我電腦收下了,
我的筆電就離我而去了QQ

希望可以快點回來,
不過據說回來是一台如剛出廠的新機..........
天啊,
我要重灌一堆東西到什麼時候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