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仙劍的BOSS我全都打敗過,
即使是必輸的關卡,也是可以打贏,可以賺很多經驗和錢,
好比只能打兩回合的彩衣。
而唯獨就是在鬼陰壇,第一次遇到石長老的地方,
怎麼打就是打不死!!!!!!!!

仙劍我破了十來次有了,每次都打不贏放棄,
有一次我就很心血來潮,
死命練功,一定要把石長老打敗!!!!

我在鬼陰壇整整打了一個多禮拜,
能練功的只有那些爛不拉機的苗人小儸儸,
都那一咪咪幾十點經驗跟錢在賺的,
但是,我超有毅力的,在那裡練出了七訣劍氣!!
但是還是打不死!
我又繼續練了一個裡拜,連風捲殘雲、乾坤一擲都練出來了!!!!!!
錢從原本幾千塊變成十萬塊!!!!超扯!!!!!
拼命猛打猛丟錢,十萬塊都丟光了還是打不贏,最後還是只能放棄........
一整個超殘念跟遺憾。

後來開始有人謠傳說石長老的血是無上限,
嘖嘖。

就在剛剛!!
在我玩夢幻版時,又打到了我多年的宿敵石長老!!!!
我已經改了等級,能力值也都是全滿的999以上,也學到所有招式,
包含新增的絕招:逍遙神劍、萬里狂沙等等,全都是最究級的攻擊,
但是!!
居然還是打不死!!!!!!
太扯了!!!
我能力全滿耶,石長老轟我一次居然損四百多滴血!!!!
挨兩下就跪下了,不用元靈歸心術的話,下回合就直接趴了....
害我趙玲兒只能一直用五氣朝元,李逍遙跟林月如交替放大絕跟補血,
打得天昏地暗,大概打了快二十分鐘,999的真氣都用光了,
居然還打不死!!!!
逍遙神劍一次打他兩千多滴耶,萬里狂沙也打一千五百多滴,
猛k了20分鐘還打不死!!!!!!
我還打電話問向風石長老到底打不打的死......

最後決定跟石長老拼了,
能吃的東西都吃,能丟的東西都丟,
繼續卯起來用大絕招猛轟!
總算,
在我把蜂王蜜吃光後,石長老終於掛點了!!!!!!!!!!!!!!!!!!!!!!!!

挖啊啊啊啊啊啊,
我十幾年來的遺憾啊!!!!
我終於幹掉石長老了!!!!!!!!
太讓我感動得痛哭流涕了!!!!!!

打完後不像其他Boss會有上千的經驗可以賺,
居然只有182的經驗跟錢,
但是還是很開心!
粗估他的血大概有十萬上下,
我十幾年來玩仙劍的夢想就是打敗石長老啊!!!!
好感動喔>.<


--


                   陷自己於忙碌之中 也許不寂寞但卻很孤獨......
                   陪伴的人也許很多 不孤獨卻不代表不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22.101.169
→ StomviTp:......                                              推 01/22 17:47
→ Tuvok:http://www.youtube.com/watch?v=JCS0YTcfjqI             推 01/22 19:25
→ Tuvok:我想到這個@@XD                                         推 01/22 19:25
→ tseng27:太瘋狂了@@                                           推 01/23 00:22
→ wwhhaatt:以前小學時我就幹過一樣的事XD 乾坤一擲怎麼也丟不死   推 01/24 21:45
→ wwhhaatt:但我有問題:石長老打死了,劇情怎麼辦@@???           推 01/24 21:46
→ nevernever:就不變繼續呀XD 完全都跟原本一樣,只是有經驗而已! 推 01/24 23:11
→ nevernever:純粹打爽的XDD                                     推 01/24 23:12
→ missthesame:我以前跟你一樣閒,我記得他的血比拜月多一滴       推 01/31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