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滬江高中,而且是最高樓,
風超大的XD

感覺這次題目偏簡單啊,
考古題出好多喔...
但是我一整個就是不夠熟,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似曾相似的兩個選項去猜,
然後連刪去法二選一都還是錯啊!!太悲情了>"<

[智力測驗]
中間567部分直接跳過,傻子才去算數學跟推邏輯,直接翻到第八部分寫,
最後自己寫了80幾題,然後60-100題這邊全部直接劃B或C,就剛好沒時間了XD
比前兩次考猜的少,看來智力測驗果然是經驗取勝XD

[國文]
我第一年考87.5是只錯五題的意思嗎...我是怎麼辦到的....
該死的韓愈祭12郎文偽裝成柳子厚墓誌銘害我寫錯了!!!
因為我沒上過滕王閣序選了王勃QQ
敦煌曲子詞居然是最早的唐代民間詞,這誰知道啊可惡!!!
新樂府運動是元稹,我大概被鬼抓了才選杜甫Orz
公文寫作也考超多,超討厭的=.=
不過孫子兵法我倒是有把握全對,我是孫子兵法小天王,科科!

[英文]
單字好難啊,超難選的,每次刪剩下的兩個都是我不會的,
單字能力真是薄弱Orz
不過閱讀測驗超簡單,完全沒有鑑別度吧...囧
希望能保八>"<

[憲法]
靠,全都考什麼投票要幾分之幾,要幾天,要幾個,幾個月,
馬的逼,這麼多誰記的清楚啊!!!
好慘烈啊我....
國防報告書考的超級霹靂簡單,早知道不要念那兩百頁的報告書,
我還抓漫畫版又看了一次咧=.=
立國精神還過得去,
考前隨意翻還到實業計劃的第一優先是交通建設,賺一題XD
憲法我看保八的難度真的很高了,
已知的已經錯了6題....看來只能祈禱保七了>"<

[計概]
個人覺得對本科生實在是太簡單了,
馬的,超不爽,這些應該是對本科生的基礎題,
但是我們非本科地簡直是看天書啊=.=
我只好努力的去拆解題目,
想辦法最有邏輯的猜Orz
結果..我居然是整間教是最後一個交卷的........
快三點才交QQ
希望可以多一點分數來彌補啊Orz

整體而言我覺得今年題目真的很簡單,自己沒把握好真是太殘念了,
沒法辦,就只有這麼點時間可以念啊Orz
感覺錄取分數會拉高,而名額又減少,
慘兮兮了。希望有個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