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5最後一次的大專盃圍棋賽 

話說今天到了比賽會場才赫然發現,
這好像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次大專盃圍棋賽了。
今年即將結束學生的身份,以後都不能在這邊開心又免費的下棋了QQ
與賽者也幾乎都看不到認識或熟悉的臉孔了,
真是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師大去的人滿多的,前社長區區要辦個人音樂會了,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她是音樂系的XD
在報到時,我居然看到單玉!!!
這屆企管系大一的,沒想到她居然會下棋耶!!
在問了某職業棋士後才發現原來她爸爸是某棋院的CEO,
難怪難怪,這才聯想在一起。她四段了。
看到助教我出現她也很驚訝XD 不過我上一次下棋已經遙遠到去年此時的大專盃了XD

還看到黃膺皓跟陳泓志!!哇靠超久沒見了耶!!!
陳老斯說他早上還去中信第四階段的面試,果真是強者,
我還得先去當兵QQ

這次還是報乙組,從來沒在乙組勝出過,
沒在學也沒在下實在是差很多,
看以前在丙組丁組的學弟妹們現在都在乙組以上的組別高談闊論各式棋路,
就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第一盤白子,其實我覺得拿白子不錯,黑棋要貼目,
我總覺得貼目是個龐大的差距,雖然說我們這種嫩嫩等級應該是不受影響啦XD
但我現在沒啥棋感都不知道拿黑棋要怎麼下,拿白棋就可以跟著黑棋下XD
對手滿強的,我有一種被牽著走的感覺,
他開局用準中國流,我白棋也跟著掛了半邊,之後他掛角,展開攻勢。
他的開局佈的不錯,雖然隨後有些破綻,但我一直找不到時機進攻,
後來就變成兩人往中間互逼互圍,我的實空實在不多,好幾塊地又殺不死他,
只好一直在他肚子裡鑽,後來我覺得有可能要GG了,開始先搶大官子,
他很奇怪的是這些官子都不先下,所以我在收官時賺了滿多的。
最後黑棋167,我居然還贏不少,黃膺皓說最後我有塊自己緊到氣,幸好對手沒發現,
真是捏把冷汗。

第二盤還是白子,對手是個會咬大拇指的人@"@
開局後我固守下半邊,右上邊他下不太好讓我活角,
接著我打入左下邊,但沒想到被他硬生生切斷!!
變成他一條大龍在中間@@
而我只搶了左邊大概二十目的地,幸好他在跑龍時順便也被我切斷了跟右上的聯繫,
變成原本他在右上角的外勢幾乎全滅,雖然最後被他逃了一小塊出來,但大勢已定了。
我想說地夠了就只保守的收收官,沒棋後算完盤面他就直接投子了。
呼,其實這盤也滿驚險的,只能說,我佈這個局真是佈的很辛苦,
一直在左邊死纏爛打,製造我中路有危機的假象,
右上這塊要不是他沒算好,若被活下來我大概就GG了。

99.5最後一次的大專盃圍棋賽 

 

明天一早九點就要比賽,
希望能有好成績!!
這次乙組居然只有18個人,真是少的出奇!!
這樣三勝搞不好就有獎了耶!!加油加油!!!!

話說昨天在跑資料時無聊逛了MuscleBeach版,
看到有人在賣乳清,1050元/1KG,他已經吃了約240克,剩下的想賣500,
我就寄信去問了,剛好他在政大,就約今天面交。
結果.....!!!
下午打電話去,接電話的居然是女生@@!!!
靠,結果來的居然是個「小女生」@@
我預期應該是個「有在重訓的猛男」才會面交乳清啊@@"

她說是因為外食所以之前買來補充營養,不過家人又新幫她買了其他的,
因此就不用乳清了。
竟然是個女的,真是神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