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23研究室自製書架XD.JPG                             
 木板是路邊撿的,木條則是撿工地不要的垃圾,我覺得我根本就是有拾荒老人的性格....囧
但是搭一搭就變成了很不錯的書架,
還可以放檯燈呢!
總算解決了我座位一直燈光昏暗的問題=.=a
                                                                               
話說那天回租屋,
過完年大家都在大掃除,
巷口都一堆巨大垃圾,
什麼衣櫃呀、床啊、桌子椅子啥都有,還有全新未拆封的奶瓶XD
於是我把奶瓶撿回來當筆筒.....(有點北七XD)
                                                                               
然後剛好有一片長木板,
但是很髒,又發霉,
我居然撿回去拿廢紙跟膠帶開始貼,
貼了一個小時貼到快凌晨兩點.....
想說剛好可以變成書架,結果隔天拿到研究室才發現居然不夠長............
天才兵耶。=.=a
不過加上一條木條就可以撐住了,天才兵升級成天才科科。
                                                                               
有書架真是清爽!
不過雜物依舊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