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下棋是去年十二月初的政大盃了,
一整個就是沒比賽就不會去下棋的感覺XD
                                                                               
本以為去年是我的最後一次大專盃,
沒想到現在又多得兩年可以來下棋,也是不錯,
包吃包喝包住包紀念品的大專盃,何樂不為XD
                                                                               
真是這一陣子以來最悠閒的週末了,
天氣又好,風很涼爽,
兩場比賽的間隔時又去行政大樓後方的欄杆睡午覺,
風一直吹,這種像夏天的涼爽午後感覺真的很棒。
                                                                               
這次是師大圍棋社的社長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報名的,
她不提我都忘了還有這比賽呢。
比賽前一天她還打電話提醒我,真的是很有心。
所以師大圍棋社會茁壯我也不意外,
五個月前的政大盃他們還是初學跟丙組,
今天卻都報到乙組跟甲組了....
成長飛快啊@@"
                                                                               
今天第一場就被電爆了...
對手還很不耐煩的大辣辣講電話跟別人聊天,好機歪!!!!
所以我就故意慢慢下到最後一步然後再投子,不爽!XD
死了兩塊龍,下太快了又沒想,找不到棋感,然後就慘敗了...a
                                                                               
第二場比較小心,但是還是漏算一氣被殺一大塊,
然後靠著他沒看到偷殺了他一小塊最後才贏的XD
我是白子,黑棋167,差14子,那塊差不多也是這個數目,真險XD
                                                                               
所以勉勉強強一勝一敗結束第一天的賽程,差強人意啦XD
希望可以比去年進步,
至少來個3勝2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