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討論會臨時變卦,忽地空下了一段時間。
即使是颱風要來的前夕,午後的陽光依舊熾熱。

帶著昨夜凌晨疲倦的雙眼回到臥龍居,
什麼也不想做的隨意瀏覽起那被提到的地方,
依稀帶有一點我也曾有的國高中記憶,那些圖文,卻勾住了原本想補眠的心情。

也許每個青春年少都是帶著青澀的詩意,
最美好與最酸楚,最單純也最苦澀,
在眼底星空裡的天真,和那背靠背悸動的溫度。

也許每個人真的都有自己的故事,
而造就日後的現在,所營造出外在的表徵。
於是有人小心翼翼的保護好自己,
有人選擇掏空心上的重量,再也不再牽牽掛掛。

妳和我太像,
因此讓我好奇。
而我們只是選擇了不同的方式來面對。

天蠍座的人,總在角落留下點點蛛絲馬跡,滿心奢望的被緣分拾起,
看似灑脫的背後,其實更留有一點蕭瑟。
那麼牡羊座的妳,呢?

我依稀記得一些牧羊座多愁的字句,
直到那多年以後,我再也看不見了為止,
在那純純的回憶與記憶裡,一筆一劃忐忑起伏的心情,抑或信紙上的香味。

是呀,從何時開始,
人們已經如此鮮少的使用親筆寫下的文字,
或者,如此鮮少的再真實熱切的坦白心中悸動的情感了。

我們很像,
所以都不再輕易的被開啟了,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