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來聽了一下圖書館閉館的音樂,
居然是張學友的「情書」.....
                                                                               
純音樂伴奏的那種,
聽到我還想了一下怎麼這麼熟XD
                                                                               
不過之後就變成黃露儀的「今宵多珍重」了,
這首有唱歌,歌詞如下:
=============================
*南風吻臉輕輕 飄過來花香濃
 南風吻臉輕輕 星已稀月迷濛
                                                                               
#我倆緊偎親親 說不完情意濃
 我倆緊偎親親 句句話都由衷
                                                                               
△不管明天 到明天要相送
 戀著今宵 把今宵多珍重
                                                                               
★我倆臨別依依 怨太陽快昇東
 我倆臨別依依 要再見在夢中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