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大經盃整個老骨頭都快散了,
隔天一早卻還要拔智齒Orz.......
                                                                               
這次拔左上的智齒,已經長出來的,而且有一點歪,
加上他很後面,所以刷不太乾淨,已經開始有點蛀牙,
所以當醫生說要拔的時候我倒是很無所謂的那就拔吧,免得以後蛀牙或痛。
                                                                               
麻醉完後我總覺得好像還是有點痛,
補了好幾次的麻藥,但原來可能只是壓迫到別顆牙齒的感覺,
醫生就在邊跟我說這個可能的同時,
用了不到十秒鐘的時間就把我的牙齒拔下來了@@!!!!!
                                                                               
天啊!
好快!!!
我還沒來的及有什麼反應他就說拔下來了@@!!!!!
長出來的智齒真的很好拔@@"
                                                                               
醫生還稱讚我的牙齒很可愛XD

http://www.pixnet.net/photo/nevernever/90306684
                                                                               
拔上排的牙齒傷口比較小,
這次只給我3顆普拿疼,說有痛再吃就好。
然後下禮拜要開刀拔右下的水平智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