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窗戶乒砰響,
風雨超級大,我好怕我的窗戶垮了.....
這棟建築應該撐的住吧|||

有個白痴的賣家偏要約在今天中午到台北車站面交,
我十一點多還打電話問她要不要改天,她居然說她已經出門了.....
我只好就依約出門順便巡視災情。

街上的雨不是直直下,
全部都是橫著下,
雨傘就算沒壞也只是裝飾品,
身上絕對不會有一個地方是乾的....
消防車到處趴趴走,看來很多地方都有災情。

從衡陽路走到台北車站,第一次走的這麼辛苦,
如果沒有騎樓保護,一走出去瞬間會被吹到釘住。
便利商店賣的雨傘真的很不錯,要誇獎一下!
居然一路保護我到台北車站完全沒壞,要是一般的摺疊傘,
應該是我一出門就被吹爛了吧...
路上超多壞掉就被丟在地上的雨傘屍體XD

不過新光三越和k-mall的大樓風實在是太強了!!
強到爆炸!!!!
我堅強的雨傘瞬間被秒殺!!
我也整個被吹的倒退嚕......
完全只能縮瑟在大柱子後方,根本出不去....
從光南到忠孝西路不到一百公尺的距離,
靠著一根一根間隔的k-mall柱子,慢慢前進,
大概被困了快十分鐘才到。
真的是好爽快又驚人的體驗XD

捷運站地下道出來的那個招牌已經被吹垮了,
風大到站不穩,面交完要回去的時候更慘,
因為是背風,完全就是個被吹著跑,幾乎要滾地了,
颱風天還是不要亂跑。

爭鮮迴轉壽司有開,結果菜餅很遜的臨時膽怯不來吃了,
嘖嘖,難得一見的颱風奇景耶XD 不過很危險就是,全身都溼了,雨傘也爆了。

我這邊不少店都還有開,吉野家,怡客,君悅排骨,八方雲集,永和豆漿,
還有兩家便利商店,晚上應該不至於斷糧才是。
呼,
颱風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