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右上方僅存的那個智齒,忽然有點給他不舒服,
可能是最近我練習用又嚼東西的關係,
平常我都是用左邊吃飯,右邊不知道怎麼得咬起來就士不太習慣也不舒服,
有點浮浮的,涼涼的感覺。
練習用右邊吃,於是牙縫就卡了很多東西,
刷牙特意刷了的結果是好像破皮了,在右上智齒附近的牙肉的部分。= =
這幾天牙齦有點痛,
昨天去看牙醫,他說有點潰瘍(?),幫我擦了一點藥,
就要我今天早上過去拔牙,把最後一個智齒拔掉。
                                                                               
據上一次慘痛的經驗已經有兩年了,
不過現在回想依舊是心有餘悸。
早上九點去的時候還有點皮皮挫的緊張,
打完麻藥後醫生先去看隔壁的病人,
我坐在椅子上等麻藥發作,護士拿了壹週刊給我看,
很怪的事,都是488期,9/30的壹週刊,居然兩本不同封面耶@@,
生意做這麼大,連封面都可以不一樣,內容感覺好像也有差?
不過至少讓我比較稍微不那麼緊張了一點。
                                                                               
之後在內側補了麻醉,
確定沒感覺後就開始了。
上排的真的很好拔,鉗子一進去,壓個三四下,
牙齒就下來了@@
包含清理、擦藥,前後有沒有十分鐘啊@@...
九點到診所,九點半我已經回到家了XD
咬掉了三塊紗布,冰敷半小時,又吃了止痛藥,這次倒不會很痛,
只是不太能吃東西,嘴巴動的幅度有限,
不過總算是把智齒都解決了!
希望牙齒不要再出問題啊。
                                                                               
拔下來後才發現邊邊被蛀了一個大洞耶!
http://nevernever.pixnet.net/album/photo/111977282#pictop

99.10.07拔右上智齒 
超大的洞!
怎麼辦到的啊@@"
難怪我會牙齒痛、牙齦發炎,
都蛀穿了耶!
                                                                               
醫生要我好好用牙線把牙縫弄乾淨,
不然邊邊側側的他也看不到,蛀掉就麻煩了。
可是我不太喜歡用啊,
明明刮到牙肉就很痛=.=
而且這樣牙縫不是會越來越大嗎...a
                                                                               
現在打呵欠嘴巴都張不開,
好不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