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會稽國中位於一個奇怪的地點,
再加上之前在竹山走路走到腿軟的經驗,
這次決定直接騎車去。

結果從昨天居然給我開始下大雨...
冒雨騎車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可惜這樣沿途看不到什麼風景,
沿路一些有趣的場景也無法停下仔細瀏覽,慎憾,
好比這家店:樓階 http://033596988.tw.tranews.com/
我覺得它的外觀好雅致啊!
在桃園巨蛋附近,風車的外觀和木製的廊道,一整個很有風味,
不過我實在很懶得在大雨中重新穿脫雨衣,所以就僅僅經過而已。

大約早上十點五十分左右從師大路出發,出發里程:42614.2公里。
由華江橋,到新海橋,過新莊、輔大、萬壽路到桃園、春日路,
urmap真的是很棒的電子地圖,連神奇的小巷子都規劃在路線內,
所以我很順利的就找到了會稽國中,
大約十一點四十五分左右到,差不多一個小時,跟我回淡水差不多@@"
到達里程是42642.7公里,大約28.5公里。

和督導約的時間是十二點五十,於是我有一個小時的觀光時間XD
先去吃了午餐,是一家全店五十元的便當店,
排骨、雞腿、魚排等的各式主菜便當都只要五十元,很不錯,
連小火鍋都是五十元@@

吃飽了以後跑去桃園大飯店裡晃,看起來是個有點年歲的飯店,
不過還滿乾淨清新的。
更炫的是,大廳居然有供應免費上網的房間,
我就在那邊悠哉舒服的看電視+上網直到集合時間XD

這次我們有兩組人去施測,
我們這組非常有效率的就結束了。
而會稽國中似乎是新學校,整個校舍都非常新,看起來很讚,
據另一組搭小黃的監試說,連計程車司機都不知道在哪@@
另一組的督導也說公車司機也不知道這且也沒站牌@@"
我老爸還說他知道耶,我想應該是跟會稽國小搞混了XD

施測結束後雨反而越來越大,
另一個監試居然沒有帶雨傘,於是我把我的傘借她,
反正我穿上雨衣就能上車,沒什麼影響,
她是市北師的學生耶,也是碩二,希望會記得還我雨傘啊....0.0

回程到師大好像還不到一個小時,
路熟了就快多了,
不過倒也真的很久沒有在大雨中騎這麼久的車了。
下雨天都沒拍到什麼照0.0

下次出差要去宜蘭壯圍國中,
有人可以來宜蘭車站接我去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