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
在我汲汲營營努力不懈的當江洋大盜和清道夫之下,
才接觸Facebook短短的兩天,
開心農場就已經6級了XD
但是我都沒有任何農民幣,無法開新田....
唯一的免費方案我去註冊了卻也沒下文,說要給農民幣根本是騙人的!!!!!!!
難道我就只能六塊田玩到底嗎>"<
                                                                               
                                                                               
反觀餐城,
在持續掛網和外力加持下,
目前已經LV16了XDD
超超超超超超迅速哈哈。
                                                                               
今天逛了很多路人甲的店,
好誇張喔!!
只能說有創意的人真的是很多,
我就從來沒有想到店可以裝潢成這些樣子!!超扯。
                                                                               
臉書真的很殺時間耶,
不虧是肥死不可,無時無刻不坐電腦前,肥都肥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