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arcassonne.vgocities.net/

祐謙介紹的店,
今天下午就大家一起去見識了一下!

往三重下忠孝橋後大概兩分鐘內就會到,
我原本以為店很大,不過出乎意料的很小,
一時我還找過了頭XD

店大概沒幾坪大,
只放了大概三張桌子,
一張桌子約可以給6-8個左右的人玩,
有樓中樓,二樓和三樓也有空間,
我想塞滿可以給50人左右使用差不多。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一個大櫃子,
放滿了各式各樣的桌上遊戲,大多都是外國的,而且都滿複雜的,
當然也有一些簡單款,可以請老闆推薦與遊玩時間配合的遊戲。

消費方式是3小時50元,每超過一小時15元,
包日的話一天只要90元。

於是祐謙、雅婷、欣儀、建宇、我,加上自己去店裡的一個不認識小弟,
就六個人一起玩了三種遊戲。

第一種是兔子賽跑,
前進要花掉紅蘿蔔,是一款要稍為計算一下的遊戲,
而且衝在最前面的通常好像都不是第一名,
最後不斷累積紅蘿蔔的人有可能一次衝到終點XD  祐謙超順利的由最後瞬間變成第一XD

第二種是打鴨子,很簡單的遊戲,
一次海底會出六張牌,每人則有三張手牌,分別可以做些動作像是放準心、射鴨子,
誰家的鴨子留到最後誰就是最後贏家。
雖然外交達人雅婷很好心的一直保護我的鴨子,
但是我還是在眾人圍攻之下第一個死光光出局了.....a

第三個遊戲是熱氣球遊戲,
每個人輪流當機長,隨著氣球升高分數會不同,
選擇跳車的人可以得到當下的分數,而如果氣球爆掉就都沒有分數。
這個也滿有趣的,雖然可以記別人的牌,但是別人也有補牌的機會,
最後完全變成像是一種賽局,好比說第一輪大家都不會跳車,
因為就算爆了大家也都一樣,
而其實只要固定有獲得小分數,就可以慢慢累積到終點,不一定要賭運氣,哈。

可能是空間太小人很多,空氣感覺有點悶,
出來後頭很昏很痛@@
但是還滿有趣的!
桌上遊戲真的是很豐富,只要設定好「Rules」,
就可以創造一個新奇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