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我在羅曼,是2004年6月22日,
今天再度相逢,已是2009年6月13日。

就像眨眼一般的,我們在羅曼,
彷彿才剛選出了新任隊長學姐,而如今阿展與小華已結為連理。

下午忽下起了雷雨,
從研究室步行前往新生南路,拖鞋、捲起的褲管,
在傘下才發覺,原來是這麼樣的一群人,可以接受我的隨性。

在羅曼門口被喧騰的人潮迎入內,
才發現原來這是另外一種型式的宴請聚會,
趕緊換上了帶來的鞋襪,隨後到來的是盛裝打扮的家慧。
雖然大部分的賓客,或者應該說,幾乎是所有的賓客連看都沒有看過,
但是看到阿展跟小華就不知怎麼的讓所有人都融在一起。

雖沒能看到慕書,但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看到學姐了,好久。
雖然我只能默默的吃東西喝果汁,但感覺很開心。
學姐的臉是不是變圓了(誤)XD

佑子和阿妹從永和趕到,
阿妹的髮型很好看,而佑子則是表情定不下來:p

系羽的這一桌,
讓現在總是感到系羽越來越遠的我,好久沒有感到那種越來越近的感覺。
真的,就如同小華和阿展說的,這個地方是讓他們兩個相遇的地方。

氣球很多,
我記得小時候好喜歡這些不知道為什麼為一直往上飛的氣球,
把它往下拉,鬆手,然後它又會向著天空往上衝。
我在放著喜糖的桌沿拉下幾個氣球,放開,
然後氣球被上方的冷氣孔吹著一路貼著屋頂往前飄。

時間也是這麼一路的向前快速的飄動著吶。

祝福小華跟阿展百年好合,出國一切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