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就是跟以晨的混雙賽程。
惠婷和婉淇也來看我比賽,感謝捧場:p
不過因為這兩場的對手程度稍低,所以很輕鬆就過關了。
以晨進步很多,讓我有很多的進攻機會,
網前的補刀也補得很漂亮,減輕我很多負擔。於是就順利的以分組冠軍晉級了。
                                                                               
接著第二場的男雙遇到了同是乙羽的勝安,上一場他們同樣也是打敗對手。
原本我的打算是輸給勝安然後以亞軍晉級,
但因為手受傷,不知道能撐多久,
亞軍晉級的話,賽程就要拖到明天,不如就今天一口氣把它打完,
另外也是在看了王俊智那組後,覺得應該也是可以贏下來,
故就沒差不用避他點了。
所以最後就用分組冠晉級。
菜餅很沒誠意的說很難看就走了XD
                                                                               
男雙晉級後,進入了3取一的第二輪單淘汰,
有一組人棄賽了,於是我們直接跟另一組爭晉級。
這場打得很驚險,我們這邊的失誤多到爆炸,一度落後七八分@@,
直到最後才打出一波攻勢逆轉勝,我記得最高的差距好像是14:22...
最後好像是31:26贏了。真是驚險。
其實對手的實力都比我們差,但是自己實在打不好,
手腕不太聽使喚無法好好控球,鼎欣則是好像有點緊張,打球很緊繃,常掛網。
這場拿下後就晉級男雙八強了。
接下來則是混雙的第二輪單淘汰。
第一場遭遇了女生明顯非常弱的組合,
所以那個男生很無奈的就被我們輕鬆的折騰的有點慘,一直暫停去把鞋底抹水....
後來還有一球直接劈腿....我們心底為他感到默哀Orz 真是不好意思啊^^"
                                                                               
馬不停蹄的就立刻又開始今天的第八場比賽,
這時候已經晚上十一點了耶 @@"
超級誇張的,我第一次遇到打這麼晚的比賽...
前一天睡不到六小時,早上六點多起來去帶班,到現在已經17個小時沒有休息過了@@
我想工作人員應該也是差不多工做了這麼久,
大家都是鐵打的嗎Orz 真是辛苦呢。
                                                                               
今天打的七場比賽每一場看球都是對方球,
但最後我這邊都獲勝了,
到了第八場終於換我們選到球,
卻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