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桃園掃墓。
之後去姨婆家作客,老爸放心在喝酒,
因為我可以開車。
                                                                               
於是我就第一次開上了高速公路。
                                                                               
其實還滿緊張的耶,
車速都在一百上下,但還是持續不斷的有車子超過你....
因為車速很快,方向盤的一咪咪小改變都會影響車身的位置,
且在高速行駛下反映時間變得很短,
要在很短的時間去觀察後照鏡跟時速表還有其他來車,
其實真的是很累。
                                                                               
比較有趣的事情是,我們晚上十一點半多從龍潭出發,
當天晚上24:00過後收費站就不用收費,
於是越靠近收費站就可以看見大家車子都開的越來越慢XD
每個人都在拖時間哈哈。
                                                                               
據說去年,大家乾脆直接停在路邊等時間過,
今年很心機的警察車就在附近,然後高速公路又有限制時速不得低於60公里,
害有些人因為些微的差距還是交了四十元的過路費XD
時機壞壞,幾十元也是要省的。

我進站的時候剛好12點,結果收費小姐的臉很臭,
說什麼她的時間還沒到=.=
哇靠,多收的又不是妳的錢= =
所以我只好掏出回數票,
結果要拿給她的時候她又不收= =
叫我等一下,然後聽見她亭子內的廣播說停止收費,
她就叫我走了.....
                                                                               
...乾脆一點不是很好嗎這位大姐.......
                                                                               
回到家後好累喔,
開車真的是很耗費精神力的事情...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