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表妹幫我續約了,不換手機的話可以抵通話費每個月150元,
所以大概是兩年可以抵三千多塊的意思。
                                                                               
大概是業績的關係,
表妹也順便幫我綁了catch 99,每個月多99元的上網費,然後送一個月來電答鈴這樣。
結果剛剛就一直在玩來電答鈴@@
一首歌15塊耶,好貴喔...
而且早知道可以加入會員從網路下載,我就不用用手機打800打十幾分鐘了=.=
機車台灣大,都不講清楚!!!
                                                                               
話說我原本的sim卡是我國三辦手機時就一直到現在耶,
天那,居然已經十年了....
小小的晶片卡還是正常如昔,好厲害。
                                                                               
十年了耶,好久喔。
                                                                               
明天一早策略管理要報告,
我第一章都還沒開始弄Orz
今天又要睡研究室了......
有沒有才開學就要熬夜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