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星期天,第二天去101上班,
一大早的摩托車居然壞掉,電發沒反應,踩發會卡住踩不了,整個發不動...囧
我大概在車棚搞了快20分鐘,男四的施工工人在一旁邊看報紙邊看我滿頭大汗=.=a
                                                                               
最後我放棄了,因為怕會遲到,趕緊轉搭捷運。
從宿舍到善導寺站到市政府站大約十多分鐘捷運路程,
但是從市政府站走到101要差不多15分鐘Orz
實在有夠遠,覺得我要研究一下公車路線來備用~"~
不過沒有遲到應該是不幸中的大幸,幸好我很早起...
                                                                               
第二次去,已經大致上可以駕輕就熟,
午餐則抽到第一梯11:30的時段,但是因為樓下餐廳太貴了,我去買了Seven,
這個時段餐廳的空位滿多的,不像上次滿滿的找不到位置。
                                                                               
我今天突然想到該怎麼來形容這個工作久站的痛苦,
想體驗的人就去拿一本辭海,站著開始朗讀,持續8小時,要一直講話喔,
可以隨便走動,只要保持站立就好,試試看吧,然後可以非常體會我的切身之痛了Orz
                                                                               
星期天的遊客真是爆多,多到炸!!!
好比南投家扶中心就來了五十幾個小朋友......
忙到翻天,解說完一輪接著一輪,幾乎沒有空檔,
櫃檯有時也陷入混亂的狀態,耳機來不及消毒,機器來不及出,
難怪會需要這麼多的機器庫存,真的是會有用上的時候。

今天有位同仁叫做俊佑,
看起來像大學畢業左右,結果他居然說他32歲了!!
天啊,太誇張,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年輕,而且個性又開朗人又好,像個學生一樣!
他說他在遠航工作,但是現在遠航在重整,一整個很差低,
所以等待判決的同時,就來幫胡姐的忙。 
遇到很多不同的人,滿有趣的~

下班後趕到板橋,親戚提前過父親節聚餐,
但是我趕到餐廳都七點半了,大家都吃完了,剩下老妹幫我留的一些菜,
唉唉,真哀傷。
                                                                               
假日班真的只能用恐怖形容,
腳超痛的,又是累翻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