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要去上班,電發完全沒有反應,
踩發也完全無法發動.....
                                                                               
小紅就像是沉睡了一樣,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怪了,明明前天晚上十一點還騎著從市北師回來啊...
昨天早上居然就壞了~"~
幸好我有留時間,讓我還來的及去坐捷運,
從市政府走到101居然要10分多鐘Orz...
                                                                               
下午把車子推去車行看,老闆說要換電瓶,
結果一換就好了0.0 厲害。
                                                                               
話說我買車到現在也四年多了,電瓶能撐這麼久也算不錯了啦,
不過換一個湯淺的要一張小朋友,還真貴QQ 
去找了一下資料好像大家也都差不多換這個價錢。
下次可以考慮直接去材料行買,
才幾個螺絲而已,自己換就行了說,
不過總是要看老闆換一次我才會XD 下次有人車子需要換電瓶的可以找我幫忙哈哈。
                                                                               
順便調整了一下踩發,我從來沒有用踩發發動過說,
所以應該有點鏽掉或是通氣不順吧,
老闆把傳動箱前面的通氣管弄下來噴了一些潤滑劑,
然後再對踩發踏板狂噴,轉一轉結果就好了0.0
原來這麼簡單.......
                                                                               
呼,
明天我這個台北公車白痴終於不用等不到公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