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撕碎的東西,
再怎麼樣縫補,
也不可能完好如初了。
                                                                               
世界上太多的東西是如此,
傷害更是如此。
                                                                               
因此世界上不可能有任何東西能夠沖淡一切,
時間亦如是。
其他,都只是人們自我逃避以及麻醉的藉口。
我們只是被迫去選擇遺忘而已。
                                                                               
太難,那太難了。
人非聖賢,而我更為平凡,
我只能別過頭去,閉上眼,
一但妳拍肩喚醒了我,
那便又是瞬間崩潰的重重黑暗深鎖。
                                                                               
太難,那太難了。
人已無法選擇過去,而過去是枷鎖抑或救贖?
我只是別過頭去。
                                                                               
那一句不想醒的繞指柔情依猶在耳,
只有最初自甘賦予信任的那個傻子,才會心甘情願騙自己還不願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