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ID的燈,總算不會再亮起了。
                                                                               
我是該用總算嗎?
還是說,竟不會再亮起了?
                                                                               
所謂的念舊,大概也只是一種懦弱吧,
就像再怎樣我也不曾把所有文章刪除一般,我不夠狠。
就像她曾經翻閱我的皮夾,
說:沒有用的東西還留著做什麼。
                                                                               
是啊,已經沒有意義的東西,留著做什麼?
人們不斷的往前,就得不斷的拋棄,即便也許那些或許曾經很有意義。
                                                                               
時間久遠了,就會淡忘了,
是你淡忘了它,亦或它淡忘了你?
經年累月堆積出來的,時間,
可曾嘲笑當有意義變成無意義後的那片空白。
                                                                               
過往不會消失,
但已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既已沒有意義,
那就消失吧,一切都無所謂。
無所謂了。...... 

我悲憫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