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時間停住了。

原來我所不想談論的未來,
已經縮短到這麼短暫。

終於可以不用補習了,
幻想著許許多多所可以做的事情,
這天可以做什麼,到了那天可以做什麼,
忽然地,
什麼也不用做了,
整個人變的好空洞。

無所謂的對錯是非,
那樣的理由,我也沒有什麼好反駁的。也無法反駁。

怨就怨天吧,
寫了一個這樣荒謬的劇本,
而我荒謬的當被動的臨時演員,
這齣戲也許還沒殺青,
但已經沒有我的戲份了。

感覺這種東西是什麼呢?
喜歡又是什麼?什麼又是愛呢?

我是什麼呢?
我又屬於哪裡?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只要一停下來,眼睛就會開始痛,
我必須持續的不斷的轉移注意力,連線也好,打牌也罷,
我跟陌生的人裝熟,但我不敢和熟悉的人談天。
我不能停止做這些無意義的事情,否則,連書本的文字都會模糊。
桌面的照片看起來好諷刺,但卻又點不下滑鼠把它換掉,自始至終,我都是個再矛盾不過的人吧。
也許有更重要的事情要我去做,也已經倒數了吧,
但我真的無能為力了。
也許我努力了很久吧,對不起,沒有成果的話努力又算是什麼呢?

人們想看的不過是他們有興趣的結果,
世界還有誰,會去關心那樣的過程呢。
以前的你,什麼都想知道,
然而,什麼都不懂,不是比較好嗎,
為什麼我要做個有認知的人呢?
為什麼我的喜怒哀樂要被我的認知給牽絆呢?
空洞是一天,死去活來也是一天,
人們何苦折磨自己的那樣辛苦。

這個世界的運轉,
好生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