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習班下課後,剛下完大雨,
騎著小紅準備去加油,
結果到了加油站,卻發現鑰匙孔轉半天油箱蓋居然打不開,
本來應該"繃"一聲彈開的油蓋完全的不理我,
接著就發現鑰匙孔轉不動了............................

於是我的車就這樣拋錨在加油站,
因為鑰匙轉不動,無法發動當然也無法踩發,
第一次遇到這種居然是鑰匙孔壞掉的情形,實在是非常的神奇。

勞煩了菜餅來載我去車行,真是感謝!
然後老闆還請他幫忙顧店,自己騎車幫我把車弄回店裡。
就是我坐在我的車上,負責控制方向,
老闆在後面騎車邊用腳頂著我的車尾推車,
就這樣把我的車子弄回去,路上我還看見我的表速到達了五十幾....
機車行的老闆連推車都很有氣勢.....
(我只能煞車跟閃車,車子沒有自主動力,老闆推超快我都一直冒冷汗.....)

老闆說可能因為淋雨然後用久了裡面壞了,要換掉,
唉,原廠的要1800元大洋Orz..................
不過里程數已經29968km了,也是夠操勞了,
應該乾脆換個磁石鎖來瞧瞧XD


晚上又麻煩了朱帆載我去拿車,
太謝謝了!

我媽媽幫我去算流年,
他說我農曆234567月會很不順,之後才會好一點,
嗚嗚,一千八啊...
我還要換輪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