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宜蘭玩回來的隔天,週一早上,
要去還鑰匙,七點多起來一整個暈眩,
我以為是因為睡太少,大概只睡三四個小時,
加上周日去玩時天氣很熱,進出車內冷氣跟室外,可能中暑了。
還完鑰匙回來繼續睡到約下午一點,
就好多了,
接下來週二週三也都還ok,
只有一點輕微的頭暈,所以我一直以為就是中暑而已多休息就好。
週四還去重訓呢。

結果週五早上大概十點多十一點起床,
又是一整個暈眩@@
於是爬回床上繼續睡到了中午,
起來後有好一點,就買了午餐到研究室。
結果才吃不到三分之一,
就整個暈到我超想吐@@
最後受不了了只好請同學送我去三總。

我掛號掛26號,兩點左右當時看到第10號,
這十多號的差距足足讓我等了三個小時.....誇張耶。= =
好不容易輪到我,一個像是實習醫生的要我躺在床上,
看左看右來觀察我眼球的變化,
這幾個動作真是快把我整死了,
本來沒這麼暈的,動作做下去暈到炸了,想吐到不行,
然後醫生說我眼球正常,要我去做聽力測試,
聽力測試也正常啊,他就說耳朵等器官部分都沒問題,
這時前一個病人的家屬一直在跟醫生辣賽助聽器的價錢,
我坐在椅子上開始呼吸急促,很有上一次送急診的感覺,
手開始麻,胃也一直收縮,
醫生說我呼吸太急,要我放輕鬆,
他說我的肩膀很緊繃,可能電腦前坐太久,熬夜、太累,
就像有人看世足看到中風一樣。
於是開了止暈藥跟肌肉鬆弛劑給我,
就叫我回去了。
他說門診不能打針,說如果我需要或是因為吃不下東西,
乾脆就再掛個急診吊點滴之類的。
醫生不就應該要把病人看好嗎.....還分成這樣= =

後來請我小阿姨來接我,
暫住小阿姨家。
隔天爸媽來看我,之後我就回研究室收一下東西就回房間了。
昨天約十二點睡,今天約十一點多起來,
連兩天都睡滿久的,
不過好像還是暈暈的,
我覺得似乎有點感冒的樣子,因為開始流鼻水了Orz.........

人果然是忙完才有時間生病,
一忙完鬆懈下來就病倒還真是常見。
而且我現在剩下46公斤耶,好誇張喔,
大一腸胃炎那次才有這個體重吧....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